星星星星痕

玉藻前带领鬼切迈向换装的第一步(?

  上午。


我从院门冲进来,看到玉藻前在院子里坐着,我就像导弹一样一头扎进他怀里。他愣了一下,然后带着慈祥的笑摸我的头。

“怎么了小朋友?”

“……刚刚和老王打嘴仗,输了。他笑话我没有甜心鬼切。干!”

“这样啊……我知道了。”

“……?舅舅你要干嘛?”

“没事。来,小朋友好好睡一觉。”

玉藻前把他毛茸茸的大尾巴甩过来,让我抱着。阳光晒在他的尾巴上,仿佛空气中有自己炸开的小棉花团那样,温暖而干燥。我闭上眼,狐毛蹭在脸上并不是很痒,怪舒服的。


下午。

我在房间里用功学习那本好像学不完的书《画符108式》。玉藻前在屋外从窗户悄悄的探头进来,看我真的在认真学习没有注意到他,他把扇子抵在嘴边无声的笑了笑,然后就离开了。


“小鬼切啊,来,我跟你说件事。等下你就这样这样……然后作为报酬,我给你两个饴糖,怎么样?”

“玉藻前大人,这样……这样能行吗……?”

“哎呀哎呀小鬼切,害羞了?”

“玉藻前大人,我”

“好啦好啦不用说了,为了小朋友开心一点,小鬼切你就牺牲一下~”

“……好吧,不过,两个饴糖不够,我要四个。”

“那好吧”


于是。当我学习完之后走到院子里放松的时候,我看到了我长这么大以来,我震惊的一幕。鬼切他,他,他他他,他穿上了奶切的衣服……!我眼中的震惊好像是震到了鬼切一样,他别开头,脸还红着,手不自在的把衣摆往下拽——显然是小了。他的马尾还刻意变成了小揪揪,可能是为了和奶切的头发长度相符吧。如果这衣服要不是个连体的,恐怕他现在穿的就是露脐装了。现在倒是没露脐,但是小腿却露出来了,在阳光的照耀下白的发亮透明。我心里一惊。鬼切这么男人的一个男人,腿上竟然没有腿毛?!鬼切看我这样直勾勾的眼神,更不自在了,手不自觉的揉搓着衣角,好像是犹豫了半天,终于下定决心一样,朝我走过来。我愣愣的站着不动。

“主人……”鬼切低下头。

“你等会。”我走进一步,扯了扯他身上的黑色上衣。“哦……原来是弹力的,怪不得可以穿上。”

“……主人。听说您没有召唤出sp的鬼切,所以……所以我来让您开心一下。您现在……开心了吗?”

  好哇。不愧是鬼切。这样的话都说的那么诚恳并且正经。当我不知道你鬼切什么尿性?肯定是有人怂恿并且给了好处吧!不过……能打动鬼切的好处……能是什么?

“鬼切啊。”

“……主人。”

“谁让你干的这事?不说的话下周都不带你出去哦。”

“是……是玉藻前大人。”鬼切的脸更红了,甚至脖子上也蔓延了一片淡淡的粉。

“噗嗤”我没忍住。

“大舅啊……他倒是有这个本事。说说吧,给了你什么好处?”

鬼切犹豫再三,低着头以蚊子的音量告诉我,“四个饴糖。”

“。。。?你告诉告诉我你咋想的啊彪孩子”

“我听闻玉藻前大人说您为此不开心,鬼切就想答应来着。……其实玉藻前大人原本只想给两个的,我讨价还价,要了四个。”

我哭笑不得。四个饴糖就骗走的傻孩子。

鬼切突然从内兜里掏出两个包装完好的饴糖。

“主人,另两个是给您的。吃完甜的饴糖心情就会变好……哦。”

我愣愣的接过,心里一暖。

小傻子……

早知道多坑他几个啊!两个哪够我吃!

不过我把这句话憋回去了。

人家鬼切是个好孩子,这次为了我讨价还价就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嘛。不过他那最后一句话,还加个“哦”……明显是跟舅舅学的吧!

“今天真是……真是谢谢你了,鬼切。我真开心。”我抬头看他,把糖含进嘴里,笑眯眯的。

玉藻前在角落看见了一切。他笑的也很开心。不枉费他和鬼切一片苦心,从村头老李家趁着他家奶切不注意就偷来了这身衣服。他摇了摇毛茸茸的大尾巴,到底还是没忍心让沉浸在鬼切的美貌当中的我去还衣服。

真是谢谢舅舅。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