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星星痕

我再也不会了

  我和我的两个好朋友,就在昨天,我和她们仿佛去了不同的世界。一直到今天,再未见面。我知道,可能是再也见不到了。

  小白像是个干练的职场女性,穿着一丝不苟的白色西装,工作效率很快。我从未看见过她失态的样子。她总是沉默寡言,但是会快速而温柔的把我需求的准备好,我很喜欢她。最近一段时间我才带她出门,和小绿一起。

  小绿原来叫小银。但是我觉得她实在是太脆弱了,受不了一些难免的磕磕碰碰,所以给她换上了一身绿衣服,像是个保护装置,不太好看。准确的说,有点丑。不过她好像并不在意,每天都穿着她的绿衣服。我经常和她一起出门,她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脑袋上戴的闪光发卡经常一闪一闪的,就好像她的心情,亮晶晶。她一般只有在被我带出门的时候才工作。她也不说话,只顾着玩自己的,和我交流也很少,但是和我带着出门的朋友们相处融洽。我知道她的意思,我们之间有默契就够了。我有时候起了点逗她的心思,看她脑袋上的亮晶晶只剩一个,也不放过她,继续让她工作,她就生气,效率极慢,产出极低。我也不生气,就揪她的绿衣服,玩够了,看她的亮晶晶闪的更快,就放了她让她自己休息。我一直觉得我是个称职的朋友。

  直到昨天。我把她们俩弄丢了。

  我带着小白和小绿一起出门,一起工作。然后,就在回去和开始工作这段时间,我忘记了有没有带好她们俩,今早着急忙慌的过来看的时候,已经没有了。我的心急速的跳动,一大股愧疚和伤感像暗蓝色的海水一样汹涌上我的心脏,浸透了我的心脏,淹没了我的大脑。我什么话都说不出。一年半的陪伴,就因为我的一个小疏忽,随风飘散了。我再也见不到她们了。直到现在,我还是难过得说不出话来。虽说聚散终有时,可,如果不是因为我,我们还能一起工作和生活很久。不知道她们俩昨晚有没有害怕,现在有没有在别人那里?她们自己回不来的吧。对不起。

  我不会再让你们的后辈丢掉了。


这篇文是悼念我的充电头和充电宝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太难过了

昨晚在教室自习,充电宝在教室前面充电,然后我忘了有没有拿走,或者和我一起的同学有没有带回去,今早去找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对不起我的小白和小绿呜呜呜呜呜

(小白是充电头小绿是充电宝)

我再也不把充电宝拿在教室充电了


评论

热度(2)